羽球》江美慧紐羽賽四強止步 仍寫個人國際賽最佳紀錄

面對世界前十好手的嚴苛考驗,台灣女單好手江美慧26日在總獎金12萬美元紐西蘭羽球黃金大獎賽四強戰,以13:21、8:21不敵世界第八、大會頭號種子韓國成池鉉,雖無緣挺進冠軍戰,江美慧仍締造個人參加國際賽的最好成績。

台灣女單江美慧不敵強敵,紐羽賽四強止步(資料照片)江美慧賽後說:「這次能有如此表現,真的沒想到!其實自己一直抱著學習心態去迎戰每個對手,沒有太多想法,做足賽前熱身,在場上更有耐心去抗衡,場邊教練指導更不可或缺!總能適時提醒和鼓勵,幫助我贏球!加上場邊隊友和球迷的熱情加油,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目前世界排名第145的江美慧,以往曾在2012年拿過冰島、威爾斯2站國際賽女單冠軍,從未在大獎賽(G.P.)等級以上賽事晉級準決賽的她,時隔近四年之久,這次能在日本、韓國、印尼等強敵環伺下,雖最終四強止步,但仍寫個人參加黃金大獎賽最佳紀錄,表現值得讚賞。

此外,江美慧今年先在國內第一次排名賽獲女單第二,當下就已改寫個人參加全排賽紀錄(以往最佳兩次第4),並入選2016里約熱內盧奧運最後階段培訓國手行列,就可以看見江美慧的蛻變與進步。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