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排球聯賽》美眉楊孟樺、陳怡如、陳姿雅超吸睛!

台電女排「甜姐兒」賴佳吟。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企業排球聯賽不僅有很多長腿歐巴,美眉也不少!除了大家熟知的「排壇桂綸美」王欣婷、「美女自由球員」楊孟樺,「大眼妹」陳怡如、「甜姐兒」賴佳吟、「清秀佳人」陳姿雅、「小毛」張禎尹、吳秀玲和張瓈婷等,也都是人氣很旺的可人兒。

臺電女排隊「美女自由球員」楊孟樺是中華女排史上最強自由球員,被球迷封為「自由女神」,總是戰鬥力十足的她,上個月底在雲林北港站受傷,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15日剛動完手術,受傷期間V粉的關心不斷湧入,讓孟樺好感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臺電王欣婷因為長像神似影星桂綸鎂,有段時間連髮型都很像,人稱「排壇桂綸鎂」,是中華女排隊主攻手。她不輕言放棄,勇敢地和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搏鬥的過程,也感動、激勵了很多粉絲,大家都說她人美心更美。

除了王欣婷和楊孟樺外,濃眉大眼的主攻手,也是臺電隊隊長「小毛」張禎尹,以及五官很細緻、皮膚吹彈可破的快攻手「甜姐兒」賴佳吟,也是在進入臺電公司女排隊之前,就已擁有不少粉絲。

中國人纖隊「大眼妹」陳怡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中國人纖隊快攻手「大眼妹」陳怡如出身排球世家,父親是前中華隊國手陳寶源,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之前征戰國際賽時,被中國新華社攝影記者發現,特地拍了好幾張比賽中的大特寫,還說她是中華隊的「萌妹子」,讓小妮子有些害羞。

匯竑國際隊「清秀佳人」陳姿雅。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匯竑國際主攻手「雅雅」陳姿雅8月才滿18歲,清秀的臉龐和甜到迷死人的笑容,融化不少V粉的心;19歲的主攻手張瓈婷,和姐姐張瓈文是企業排球聯賽唯一一對姐妹檔,走甜美口愛風;個性開朗、有著巧克力膚色的中堃窯業吳秀玲,則是陽光的鄰家女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