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台灣代表隊奪5金2銀3銅

我國參加2014年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代表隊傳回捷報,奪5金2銀3銅。

滑輪溜冰好手黃郁婷、李孟竹、陳映竹、楊合貞以及劉懿萱,在阿根廷舉辦之2014年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中一舉摘下成年女子(黃郁婷、李孟竹、陳映竹)3千公尺接力賽、成年女子 2萬公尺公路賽、青年女子1萬公尺公路賽、成年女子1萬公尺公路賽以及成年女子馬拉松42公里金牌,表現可圈可點。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參加本屆代表隊之選手平時於北中南各區滑輪溜冰場訓練,本次比賽在教練指導下,勇奪金牌,難能可貴。馬總統、吳副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及教育部長吳思華在獲知喜訊後,即拍發賀電讚揚及肯定選手的優異傑出表現。

5位金牌選手目前仍在學,目前就讀於中山大學的黃郁婷、陳映竹選手,與屏東教育大學的李孟竹選手,聯手奪得成年女子3千公尺接力賽金牌。就讀國立臺南大學的楊合貞選手,分別於成年女子2萬公尺公路賽、成年女子1萬公尺公路賽以及成年女子馬拉松42公里項目奪得3面金牌。就讀美和科技大學的劉懿萱選手於青年女子1萬公尺公路賽奪得金牌。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滑輪溜冰已列入2017年世大運競賽種類,相關選手的培訓事宜,該署將賡續輔導協會辦理並提供必要之行政協助。至今(17)日為止我國代表隊共取得5金2銀3銅之佳績,而比賽仍繼續進行中,請國人繼續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