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世界衝浪賽》金樽登場 首日賽台灣選手順利晉級

ASP世界衝浪賽,在台東金樽登場。(大會提供)由臺東縣政府與ASP國際衝浪組織共同主辨的2014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今年吸引全球11國國家(印尼、美國、澳洲、日本、香港、巴西、葡萄牙、希臘、菲律賓、馬來西亞等),橫跨五大洲之衝浪高手參賽。

今日(13日)舉辨第一天賽事,就進行最刺激的ASP 1 星級男子短板及ASP 1星級男子長板組競賽,在來自各國的高手環伺下,臺灣選手范景堯等人都順利進入第二輪賽事,他們將在明天(14日)與台灣種子選手郭恆良、楊毓豪一起與世界頂尖好手,如來自美國的世界冠軍Taylor Jensen、來自澳洲的Nic Jones、以及來自日本的Shiiba Jun,他也是去年在台灣奪下ASP1星級男短的冠軍選手,今年二度來問鼎冠軍寶座。由於本次賽事總獎金高達百萬元,因此競爭格外激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明天(14日)除了進行今天的複賽外,也加入了ASP 1星級女子長板組、職業青少年組和TOOS職業女子短板組的初賽。而15日及16日則除所有賽事都進入決賽外,還有另一個吸睛的焦點─喜愛衝浪運動的男藝人姚元浩,將在15日率領國際聯合團隊參與Tag Team團體賽的競賽。今年特別增加上

隊伍團體賽及表演邀請賽(國際團隊賽及),賽事現場如全球頂級衝浪賽程的國際表演暨Air Show等表演賽。所以,臺東縣政府歡迎全國民眾在週末假日來到台東金樽,為台灣的選手加油!

活動現場也有衝浪周邊攤位販售,以及有趣的衝浪教學體驗,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觀賽的時候也可前來報名參加。

各活動內容請搜尋2014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FB或官方網站。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