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托德:舒馬克很快就能恢復正常生活

國際汽聯主席托德(Jean Todt)在探望F1七冠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之後透露,車王的康復已經取得突破性的進展,相信他很快就能夠恢復自己的正常生活。

舒馬克去年年底滑雪時嚴重受傷,今年6月才從昏迷中蘇醒過來,隨後在瑞士洛桑醫院休養兩個月,9月被接回到自己位於瑞士的家中繼續康復治療,其中一些房間被改造成康復房間,並且有15人的醫護團隊照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作為國際汽聯主席、前法拉利車隊總監、同時也是好友的托德,日前探望了舒馬克,他為車迷帶來了激動人心的好消息,「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舒馬克在未來不長的一段時間將能夠重新恢復自己的正常生活。也許他想要再次駕駛F1賽車會變得有一些困難,但是他一直都在不斷的努力抗爭。他現在的情況已經大有改善,可以看出讓他回到自己的家與家人待在一起是正確而且重要的。」

「在過去幾周以及幾個月的時間,他的傷勢已經出現了明顯的好轉。」托德繼續說:「但是前面還有非常漫長和艱苦的道路在等待着他,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夠不斷取得進展,現在他的家人都在他的身邊,他需要一些時間和安靜空間。」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