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二、三局灌10分 中華成棒隊轟垮日本進金牌戰

中華成棒隊轟垮日本進金牌戰。(李天助/攝)2014仁川亞運棒球四強賽,中華隊在郭嚴文轟出3分砲的帶動下,以10:4擊敗日本隊,挺進金牌戰。

這場比賽,中華隊由年輕胡智為先發,一局先被多幡雄一擊出安打,保送加游擊手失誤,形成滿壘,再投保送而丟掉首分;二局,又因為保送和安打再失2分,他登板2.2局、被敲3支安打,5次保送,失3分都是自責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一局下就落後,中華隊二局上卻火力全開,一輪猛攻,先是以4支安打加對方1次失誤,灌進4分,接著林瀚安打,一、三壘有人,郭嚴文轟出3分砲,中華隊單局一口氣狂打進7分,奠定勝基。三局上,蔣智賢、王柏融、朱立人連續安打,中華隊再追加3分,以10:3領先。

鄭凱文三局下接替胡智為投球,完全壓制住日隊火力,九局下,他被日本中野滋樹三壘安打、加滾地球失1分,總共投了6.2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失1分。

中華隊今天將士用命,以優勢火力轟垮日本隊,挺進28日下午5點30分的金牌戰,有機會復仇韓國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