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中華網球軍團全勝 詹詠然/詹皓晴晉女雙8強

仁川亞運團體賽落幕後,開始展開個人賽程,25日共有5組人馬登場全都輕鬆拿下勝利,其中又以女雙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最早晉級8強,距離獎牌只剩一關。

雖然受到ATP禁令影響,但台灣一哥盧彥勳還是堅持留下來參賽,他確實也展現一哥的氣勢,在男單第2輪中,他只花了41分鐘就以6比0、6比1打敗巴基斯坦的柯漢(A.Kham)晉男單16強;同時,他跟謝淑薇的混雙組合也在首輪只花更短的36分鐘就以6比0、6比1打敗蒙古的穆克芭塔爾(B.Munkhbaatar)/阿坦沙麥(J.Altansarnai)組合晉16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進度最快的是女雙第1種子組合詹詠然/詹皓晴,她們女雙首輪輪空下,第2輪對上同樣是蒙古組合艾德妮貝(E.Erdenebat) /阿坦沙麥(J.Altansarnai),詹家姐妹只花46分鐘就以兩個6比1獲勝晉8強,但詹家姐妹8強將遭遇中國鄭賽賽/段瑩瑩,將演出一場兩岸女網新世代的大對決,只要獲勝就至少篤定可以獲牌。

另兩場台將單打,男單第2種子王宇佐在第2輪以6比2、6比1打敗葉門球員艾蘭西(G.Alansi);另一名歸化的台將許絜瑜也以6比4、6比0打敗香港球員胡可澄,兩人也都順利打進單打16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