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抗韓失敗 中華棒球隊0:10提前收工

2014仁川亞運棒球小組賽,中華隊最後一戰地主韓國,前2局就以0:9落後,打到8局0:10落後,只能提前收工,並以2勝1負排名第2晉級四強。

韓國隊賽前就豪言這場必勝,中華隊推出王躍霖先發,沒想到一上場就接連挨打,包括姜正浩的3分砲,投5人次失5分黯淡退場,換上鄭凱文也阻擋不了這波「韓流」,被吳載元轟2分砲,中華隊首局就狂掉7分;二局,韓國隊先是朴炳鎬掃向中外野陽春砲,1安打2保送形成滿壘,再以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打完2局就以9:0遙遙領先。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中華隊第3任投手左投陳冠宇,有效壓制韓國打線,4.1局被敲4支安打,5三振,沒再失分。八局,1人出局、一壘有人,宋家豪上場,被敲1安打和1保送形成滿壘,再被代打李宰元擊出中外野方向帶有1分打點的再見安打,0:10,比賽結束。

中華隊投手不夠力,打擊也熄火,在韓國投手梁玹種、車雨燦、韓賢熙及安志晚聯手封鎖下,僅敲出6安打,吞下11K,得分掛零,以致比賽提前收工。

中華隊接下來休兵,27日中午11點30分與另一組第一進行四強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