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中華代表團舉行升旗典禮

中華台北代表團舉行入村升旗儀式。(李天助/攝)我國參加第17屆亞洲運動會代表團,今(18)日在代表團總領隊張煥禎帶領下,舉行升旗典禮儀式,象徵我國正式進駐本屆亞運選手村。

中華代表團升旗典禮於韓國仁川時間下午6點,與東帝汶、印度、巴勒斯坦、塔吉克及烏茲別克共6個國家共同舉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次亞運會選手村村長在升旗典禮致詞時歡迎各國代表團來到仁川,張煥禎以代表團總領隊身分,代表致贈選手村村長達悟族的獨木舟模型,感謝選手村對於代表團的協助。

本屆亞運,由女子足球賽程打先鋒,臺灣女足隊與上屆金牌日本、中國大陸及約旦同在B組,於15日首戰約旦,踢成2:2平手,休兵兩天後對戰中國,以0:4輸球。

截至18日止,我國女足、柔道、羽球、划船、馬術、自由車、籃球、排球、手球、體操、游泳、網球、舉重、擊劍、武術、棒球、帆船及射擊等18個代表隊已陸續抵達並入駐選手村,並依大會安排時程分赴各場館進行訓練,全力備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