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何卓飛署長勉中華成棒代表隊全力備戰

何署長致贈仁川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水果。(體育署提供)為備戰2014年仁川亞運會棒球賽,中華成棒隊移師臺北市立天母棒球場,並陸續與國內社會甲組勁旅臺北市隊及合庫隊進行熱身賽,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特於今(15)日下午親赴天母棒球場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

何卓飛對於教練團、選手及防護員自9月3日集訓期間所付出的辛勞表達感佩,也對選手們經歷一整年球季征戰後,仍願意為國家拼戰亞運會的精神表示肯定;其次,也期勉在最後幾天的備戰中,讓球隊整體實力更加提升,更希望大家在比賽中展現團結合作及高昂鬥志的精神,並發揮平日技術水準,全力爭取最佳成績,最後也提醒國手們一定要保持身體健康,以最佳狀態迎接所有挑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年亞運會韓國隊以國內優秀職業選手組成國家隊參賽,日本則以業餘優秀選手組隊參賽,實力都非常堅強,中國隊近幾年實力已明顯提升,中華隊將面臨一番苦戰,其中9月24日出戰地主韓國隊將攸關四強準決賽對手,如果擊敗韓國隊,準決賽預計將碰上中國大陸隊,對中華隊晉級冠軍戰將占有優勢位置。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