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盃系列之一》鐵砧山上風雲際會的單車盛事(圖輯)

邁入第20個年頭的「捷安特盃自行車大賽」9月14日登場,共有逾1700人報名,國內下坡賽好手江勝山、李運益、周佩霓、公路車好手江立堯、張偉顗、黃世昌、彭源堂、黃合旬等精銳盡出,精采可期,其中PUSHBIKE滑步車組就有178個娃娃兵報名,盛況空前。

今年捷安特盃自行車賽的活動核心,是以交流、挑戰、趣味為主,適合全家福一起參加,希望讓來自全國各地的車友們,在涼爽的秋日中,盡情享受並展現屬於自行車運動賽事最真實的一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捷安特盃自行車大賽是全臺唯一MTB賽事種類最多的賽事,包含越野繞圈賽、山道下坡賽、登山爬坡賽、鐵人兩項/三項挑戰賽、Liv130女子自我挑戰賽等全方位MTB自行車活動,參賽年齡相當廣,從滑步車2歲娃娃兵到青少年、青年、壯年、中年至老年皆可參賽。

去年首創的林道版鐵人賽GIANTHLON,結合傳統鐵人與MTB越野自行車,帶領參賽者體驗OFF ROAD林道的絕佳趣味,觀眾可以全程欣賞到比賽的狀況,而大鐵人參賽選手,亦可於比賽途中欣賞到其他競賽項目的競賽情況,提升參賽的趣味性,並邀請大會贊助商參與活動報名,提升與贊助夥伴間的互動,也讓大家體驗自行車的樂趣。

風雲際會的捷安特盃今年在鐵砧山舉辦

開幕式,帶動唱唱跳跳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麗珠針對LIV130女性挑戰賽作賽前打氣。LIV130女子挑戰賽是今年新增加的活動亮點,LIV女性品牌的深耕是未來捷安特的發展重點。Push Bike是今年的可愛亮點~

刺激的林道下坡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