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中華民國泰拳體育運動協會今天成立

中華民國泰拳運動協會,今天下午三時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成立大會。

發起人蔡伯璽第一次看到泰擊就被這項「手腳並用」及更必需運用腦力的運動深深吸引了,由於一直無法忘懷,於是決定邀集國內同好,成立中華民國泰拳體育運動協會,讓這個運動能在國內推展,讓更多的人接觸這項運動。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蔡伯璽表示,泰擊比傳統的拳擊更具有挑戰性,多年前接觸到這個運動,就被「它」深深吸引住了,除了賽前的祈禱儀式,最具有挑戰性的就是比賽期間手、腳並用,而「它」不僅僅只是表面上動手、出腳而已,還要動用頭腦,欺敵、制敵、出奇制勝。蔡伯璽指出,現代人壓力過大,拳擊更是最好的舒方式,經由運動、出拳、出腳,釋放工作上的壓力。也因為如此,他邀集了同好,決定成立組織,讓這個運動國內合法的推廣,讓更多的人接觸這項運動。

今天的成立大會,蔡伯璽找來最親近的父親蔡辰洋擔任第一屆理事長,由他具體全力推展,今天協會成立之後,除了推廣休閒之外,還要培養出一批選手進軍國際,打出臺灣的名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