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車神舒馬克已離開醫院回家進行康復

F1七冠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的康復狀況再度傳來好消息,家人證實舒馬克已經從瑞士的康復醫院回到家中。

車王的經紀人凱姆(Sabine Kehm)9日發表一份聲明,舒馬克現在已經正式從瑞士洛桑的CHUV醫院返回到自己家中進行康復治療,「我們要感謝洛桑CHUV醫院的整個醫療團隊所做的全面和充分的工作,並懇請繼續尊重邁可(舒馬克)家庭的隱私,杜絕有關他健康狀態的任何傳言。」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舒馬克去年耶誕節期間在法國滑雪時嚴重撞傷頭部,暈迷了長達7個月之久。今年6月中,舒馬克才「脫離人工昏迷」狀態,被送入瑞士洛桑大學醫院接受新一階段的恢復治療,7月,舒馬克可以跟家人溝通。現在,舒馬克的情況正逐步好轉並回家繼續康復,雖然院方人士表示尚不確定車王能夠什麼時候恢復說話和運動,但整體上車王恢復狀況良好。

薩姆表示,之所以做出讓舒馬克回家康復治療的決定,是綜合其過去數個月和數周所取得的醫療進展才做出的,雖然康復狀況不錯,但是後續的過程依然充滿了艱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