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活動》Rapha Women‘s 100  台北美女R粉北海岸亮麗約騎

美麗的女車友們再度群聚大直美麗華,共同參與這個美女獨享的單車饗宴。Rapha,一個台灣單車人這兩年來無法忽視的品牌,以簡約的設計與充滿意象的攝影作品為形象概念的個性車衣品牌,2013年環法賽冠軍Christopher Froome所屬車隊Team Sky的服飾贊助商,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均引起單車界獨特的時尚風潮,深受各國車迷歡迎。

現場美女車友群聚。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雖然Rapha至今尚未在台北設專賣據點,但透過網購的便利與相當體貼之服務,Rapha深深擄獲許多台灣車迷的眼光,每到假日或涼爽夜晚,我們都可以看到身著Rapha車衣的型男美女騎士自在出沒在單車人經常出沒的練車地點,蔚為風潮,”你R了嗎?” 這是最近單車圈很潮的問候語,熱愛Rapha的車迷們,車界對他們有個可愛的稱號:”R粉”。

美女車友約騎,正好是型男護花使者展現騎士精神的機會呢!

而在今年7/20,透過網路與車迷間的號召,世界各地的Rapha女車友們共同參與了Rapha Women‘s 100的活動,活動內容為各地女車友自發性揪團約騎,只要當天參加活動並依官方行程管理軟體完成100公里的挑戰路線後,由官方贈與徽章一枚,據官方統計約莫六千餘位分布於世界各地的美麗騎士們,共同參與了這場結合了社交、運動及與R迷們聚會的饗宴。

護花使者的領騎下,美女車友們依序前進~

本次路線由幾位台灣R粉共同策劃,考量到車友們分佈在各個不同年齡層、騎乘能力與體力上可能有相當大的不同,本次路線規畫以較輕鬆的濱海平直路為主,從大直美麗華出發,沿著河濱公園前進至淡水,然後沿著濱海公路一路到金山,然後折返回原點,共計超過一百公里的路程,雖然對資深車友而言只是一個略長的路線,但對大部分的女車友來說依然是一個不容易的挑戰,尤其實在夏日炎炎之下沿著濱海頂著大太陽騎完全程,相當不容易,也讓同行的女車友們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動招集人之一:IRIS LEEIRIS LEE:

可以和大家一起完成同一件事是很棒的經驗,許多車友平常都是在FB交流,藉著活動讓大家有機會一起騎車聊天感覺很好,這個活動雖然以女性為主,但還是非常感謝當天一起陪同騎乘的男性夥伴,這麼熱的天,大家辛苦了。

不管當天是否每個女生是否有完成100K,頂著烈日真的不容易,願意參加挑戰的每一位都值得嘉許。

我覺得rapha很有自我品牌特質,那就是低調奢華,在眾多品牌中,獨樹風格,簡約又典雅。少了競速的銳氣,運動也可以是一種生活品味。

美女車友:楊佩蓉

楊佩蓉:

很榮興參加這次Rapha100活動,在這活動中見到許多愛好騎車的女車友還有更多喜歡Rapha的粉絲,不論男生或女生,把自己喜歡的品牌穿在身上,在騎車同時,也散發出不一樣時尚味道!
能和一群”臉書”上的車友一同騎車,其實是很開心,雖然有些車友現實生活上是沒接觸,但,經由這次活動,可以真正和他們一起完成喜歡的活動,是一種不一樣的經驗!更何況不是比賽的活動,沒有時間壓力,更不需要和別人比較,所以這次活動騎起來特別輕鬆自在,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讓我們能順利完成此次活動!

美女車友:林昱瑋

林昱瑋:

因以前覺得騎車女孩少,看到那麼多女孩騎車。覺得自己也算是女孩兒了。

另外,我從一開始起點美麗華騎車注意力都不是迴轉速,反到是觀察每個女孩兒的穿著,可能從未跟那麼多女孩騎車,彷彿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好奇。喜歡靜靜的看她們的時尚打扮,與優雅的騎乘姿勢,我觀察每個女生騎的車是否也和人有些微相似,騎車的過程:一開始我覺得今天的路程一定很簡單,但豔陽高照實在把我擊斃,我觀察女孩兒的騎乘面孔

真的有了變化,起點時的笑容與帶點妝感的面容,在汗水的揮灑下,女孩兒累了也不笑了。但我還是靜靜的觀察覺得他們好美。

那種美是毅力與堅持的美。

我喜歡這次跟女孩兒騎車的感覺,讓我被女生的勇敢與不放棄的氣魄吸引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協辦單位行前說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