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特盃》北區小鐵人雙胞胎陳均婕、陳均妤金包銀

2014百事特盃全國北區小鐵人錦標賽_雙胞胎姊妹陳均妤(左)和陳均婕。(大會提供)第六屆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錦標賽第二站-北區賽事,13日在北投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接續登場!今年首開一年級組而成為專屬國小兒童的運動賽事,北區參賽人數仍舊持續破千,共有近1400名小鐵健將蓄勢待發。來自新竹的早產兒雙胞胎姊妹-陳均婕、陳均妤,去年首度參賽一鳴驚人,本月二度代表台灣旅日沖繩再獲金、銀佳績,妹妹均妤兩週連戰體力下滑,可惜本次奪得亞軍。

早產兒雙胞胎陳均婕與陳均妤,5歲起由爸爸帶領運動改善體質,去年首度挑戰百事特盃小鐵人賽,姐妹意外一舉奪下冠、亞軍,上週更二度代表台灣前往日本沖繩參與國際小鐵人賽,再次獲得分組第一與第二殊榮。今日賽場艷陽高溫,妹妹均妤賽前即使狀況不佳,最終憑藉「堅持」意志力完賽,再奪分組第二;姐姐均捷在游泳時體力無法調適造成大幅落後,最終在自行車與路跑倚靠平時訓練的配速,再奪第四。兩姐妹表示:「並不是很習慣沖繩海泳的開放水域,但可以在國際賽場獲得佳績,覺得很光榮」,今日再度奪下前五,爸爸表示將邀請全泳隊的夥伴到家中舉辦盛夏派對,做為鼓勵小選手們的獎勵。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天母國小足球隊戰果豐碩,今年以團隊默契與優秀足技在U13組別一舉奪下全國青少年足球聯賽(TYL)冠軍,延續球場的優異表現,在百事特盃北區小鐵人賽事中展現足球精神!一直以來對兒童運動推廣相當支持的教練與家長們,本次也帶了隊上6名成員報名參加百事特盃北區小鐵人賽事,教練章志昇表示:「任何運動訓練皆需體能基礎,透過小鐵人運動增進有氧訓練強度,強化選手的肺活量,對於小足球員們絕對有極大幫助,並擴展不同運動項目的認識與學習當中,也讓他們更有興趣參與各項運動」。

獨臂小鬥士陳心誼3度挑戰自我,即使總是花費比別人多兩倍的時間,陳心誼依舊樂於參與小鐵人賽事,主因在於完賽後能讓自己獲得滿滿的成就感,並在每次完成挑戰後能再度進步時,讓心誼感覺自己並沒有與別人不同,今日在賽場驕傲的證明自己做到了!感動現場觀賽的裁判與民眾。心誼的家長表示,雖然偶爾會心疼心誼總是比別人辛苦完成比賽,但看到她自己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身為家長當然一定要透過陪伴全力支持,也藉由百事特盃小鐵人賽事,讓親子能有共同休閒的美好時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