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103年全國訓練站菁英賽12日大甲高中燃戰火

「103年全國手球訓練站菁英賽」7月12~14日在國立大甲高中點燃戰火,全國高中男、女子勁旅計有10、6隊報名參賽,其中去年冠軍新北海山、桃縣南崁勢將卯勁以赴全力衛冕,而其他各隊也都想一吻菁英賽冠軍獎盃,因此屆時競爭激烈可期。

今年男子組隊伍報名預賽10隊分成三組,A組─新北海山、大甲高中、新北南山;B組─北市麗山、高市仁武、新北樹林;C組─北市成淵、高市文山、竹市香山、高市三民,每組取前兩名進入六強複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去年挑戰參加菁英賽第四冠夢碎的大甲及初次封王的海山這次在A組提前碰頭,12日上午10時兩強交手勢必是場龍爭虎鬥戲碼。女子組預賽6隊分成兩組,A組─桃縣南崁、基市暖中、高雄商職;B組─新北樹林、新北錦和、大甲高工,取每組前兩名晉級四強準決賽,

本屆菁英賽為加強台灣選手防守觀念與態度,要求各隊在防守上必須遵照大會規則去執行,包括上半時開賽前15分鐘採取「半場盯人防守」,下半時開賽至45分鐘採取「3-2-1防守」,其餘時間由教練自行運用。前述防守方式在人數居劣勢時可不予採用,違反此防守方式採以累進罰則(口頭警告-警告-退場)處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