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環法 》第三站 GIANT-Shimano車隊英倫再奪單站冠軍

2014環法第三站,Marcel Kittel再奪單站冠軍! Cor Vos photo.在英國倫敦數以萬計熱血觀眾的注視下,Team GIANT-Shimano這支優秀的勁旅展現團隊實力,協助Marcel Kittel,駕馭著品牌當家戰駒Propel Advanced SL在最後獲得最佳衝刺位置,並且摘下他在本屆環法的第二座單站冠軍!

2014環法第三站依舊在英國境內舉行,路線為劍橋到倫敦,途中經過許多倫敦知名景點如白金漢宮,總長155公里的平路賽前即被認為將會是衝刺型選手的主力戰場。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比賽賽道沿途出現人山人海的觀賽人潮。Cor Vos photo

Team GIANT-Shimano在最後三公里處接手掌控主集團的節奏,Tom Veelers、John Degenkolb及Koen de Kort擔任領頭衝刺,帶領團隊向前衝刺。

「夥伴們表現的非常出色。」Kittel在賽後如此說道。「接近終點前的一次轉彎,我一度被截斷,但Tom Veelers把我帶到一個很棒的位置,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驚人的終點線,我認為這次我職業生涯衝刺速度最快的一個。」

騎著捷安特當家戰駒Propel Advanced SL的Marcel Kittel在最後獲得最佳衝刺位置,並且摘下他在本屆環法的第二座單站冠軍!Cor Vos photo

第三站同時也是今年環法在倫敦的最後一站,接下來車隊即將開拔至法國Le Touquet-Paris-Plage迎接第四站。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