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奧》南京青奧網路火炬抵台北 中華奧會與百餘選手迎接

南京青奧會網路火炬傳遞活動今天傳到台北。(中華奧會提供)經過198站的網路傳遞,南京青奧會網路火炬傳遞活動今天傳到台北,台北成為第199個火炬傳遞的城市。中華奧會今天在國訓中心與我國參加南京青奧會培訓選手百餘人共同迎接火炬的到來,並順利將火炬傳遞到下一站。

南京青奧會網路火炬傳遞自4月30日啟動以來,得到世界各地民眾的高度關注和積極參與。截至7月8日,經過了近二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從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傳遞到亞洲地區,目前網路火炬活動已接近尾聲,圓滿成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過去68天的傳遞歷程中,世界各個傳遞站點均滿懷熱情、積極響應這次活動。網路火炬傳遞順序我國是第199站,台北之前是菲律賓,之後再傳遞至日本。網路火炬預計7月10日回到中國大陸,隨後在大陸進行內部城市傳遞,8月16日再抵達南京參加開幕儀式。

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表示,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要精神,除了運動競賽外,更重視青年選手品德教育的建立與培養,主辦城市在賽會期間亦將舉辦許多教育與文化的節目與活動,提供選手們親身體會與參與。希望藉由這個賽事提供全球青年選手友好競賽的舞台,並從中學習奧林匹克追求卓越、友誼及尊重的精神,很高興台灣年輕選手能有參加這次極富教育意義和文化傳承的盛會。

第二屆青年奧運會將於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舉行,進行28種運動種類的競賽。屆時我國將組74人代表團前往參加16種運動競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