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活動》單車甜心夏美 盛夏沁涼領騎東眼山

單車活動》單車甜心夏美 盛夏沁涼領騎東眼山

記者 Sky Kuo/綜合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車友們暢意騎乘北橫公路(影像提供:乘風獵影 影像紀實)

夏至以降,連續數日均是炎炎夏日,對於熱愛騎車旅行的單車人而言,過度熱情的陽光一向是騎車的一大考驗,如何在炎炎六月天找到一個沁涼又令人心曠神怡騎程呢? 不妨與美女車友一起上山騎車感受平地難得的沁心涼風吧!

(影像提供:乘風獵影 影像紀實)

由欣單車主辦的"淨亮曬欣騎天:夏日沁涼東眼山",就由美麗的單車甜心許夏美領騎,帶領眾車友們從平地出發,直上即使炎炎六月天仍沁涼宜人的東眼山。

本次約騎路線,乃以三峽區台三線與台七乙線交叉口作為起點,沿著台七乙一路往上爬升至三民,轉進台七線,然後一路騎上東眼山,長達32公里,總爬升逾960公尺,總共三上兩下的路線,讓車友們在賣力爬坡後,能藉由下滑稍作休息,再繼續往上衝刺。

即使炎炎夏日,北橫山區仍涼爽怡人。 (影像提供:乘風獵影 影像紀實)

於起點集合時,許多車友由於前一日已經經歷過高溫下的長途的騎程,大家擔心這一天又要在大太陽下與溫度抗戰;然而隨著海拔不斷爬升,大概在轉進台七線之後,天空開始有雲遮蓋,溫度也逐漸降至宜人的溫度,隨著遠山吹來的微風,車友們都能感受到後半段的騎程越來越舒服也越來越享受。

車友們亮眼帥氣的單車 (影像提供:乘風獵影 影像紀實)

北橫的風景一向如此迷人,在賣力爬坡的同時,車友們也經歷著北橫沿線這北台灣最壯闊的山景,能夠在此景色環繞下,迎著涼風,暢快奔馳,是否,這正是單車人們最嚮往的美好旅程呢?

完成騎程後,車友們在主辦單位安排下聚餐、喝咖啡,閒話家常。(影像提供:乘風獵影 影像紀實)

“東眼山是夏美還沒買車時候就借車上山來賞櫻的好地方~這次正逢酷夏來這約騎簡直就像來到避暑勝地一樣沁涼!” - 許夏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