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挑戰賽》不敵日本剋星  王宇佐今年兩度屈居亞軍

台灣職業網將王宇佐,18日於總獎金7.5萬美元釜山挑戰賽單打決賽中,再度以0比2不敵世界第122日本剋星添田豪,今年二度屈居單打亞軍,但宇佐賽後在臉書上宣布,「很開心重新開始對網球的熱戀期!」

世界第155王宇佐三度與添田豪都吞下敗戰,包括5月初三太子盃單打8強,也是添田豪撲滅了台將最後希望王宇佐,但沒想到兩人再度於釜山單打對決,可惜宇佐沒有把握復仇的良機,兩盤以3比6、6比7(5)再度敗於添田豪拍下,今年再度無緣單打冠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但幸好王宇佐並沒月因為這場比賽的失利而影響到心情,他賽後在臉書上說:「當你很想要得到一個東西的時候,但結果卻不是你想要的話,心情的確會很難過,沒有人會替你感到可憐,沒有人需要給你同情,因在場上的時候只有你自己,你需要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在想什麼。說真的打了二十幾年的球,從喜歡,熱愛,厭倦,疲憊,排斥,放棄,都有想過! 但就因這個運動有它的難度在,所以才會好玩,很高興現在能回來重新開始對網球的熱戀期~希望能夠繼續延續~

王宇佐接著說:「會繼續去做好自己熱愛的事,會放更多的心血與時間在如何成為更專業的網球選手與成為更上進的人,而現已等不及待還有更多的比賽在等著我!時間不會等人,要趕快去做你自己熱愛與夢想的事!一起加油吧!」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