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賽前放風超開心 李佳馨要連霸獻母親

國家女隊大同高中李佳馨。(大會提供)馬不停蹄參賽,中華隊青少年女將李佳馨算過,今年上半年每個月至少都有一場以上的國內外比賽,身心不免感到有些疲憊。但是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賽前的周日假期,她意外得到媽媽點頭同意,有一整天的放風時間,天大的禮物,她說:「感覺超開心的!」

雖然媽媽陳曉莉是可以談心的對象,但門禁管制可是一點也不放鬆。平常頂多只有半天不到的時間可以出去玩樂,這次卻有一整天可以和隊友及弟弟李佳豪到西門町、士林夜市,喜出望外,從早到晚近10個小時玩個痛快,李佳馨說:「沒想到媽媽會同意,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個機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前有紓解,李佳馨預賽一路打來,不論是與宋碩芸搭配的雙打,或個人單打,面對中國世青球后賈一凡、前國青球員朱聰琳都有出色表現。11日冠軍戰適逢母親節,李佳馨希望以最完美的演出,帶領大同高中完成連霸,作為給媽媽的最佳獻禮。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