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健走嘉年華》母親節前夕辦健走 守護女性健康

抗癌天使邱宣蓉(中間白衣)與多位抗癌勇者婦女朋友一同熱舞表演展現堅強自信。(大會提供)在母親節前夕,運動品牌New Balance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舉辦『粉紅健走嘉年華』,呼籲女性遠離乳癌這個來勢洶洶的國民疾病,一同守護女性健康。開走前由紀政小姐與簡文仁老師帶領貴賓與現場群眾拉筋熱身,以及代表各行各業的舞者帶來精彩快閃舞;今年共聚集4000名國人一起來健走,同時呼籲國人重視乳癌防治。

現場邀請台灣癌症基金會副董事長彭汪嘉康、執行長賴基銘與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永仁、衛生局長林奇宏、體育局長何金樑以及紀政女士、NB副董事長潘淑瑞、亞洲物理治療聯盟簡文仁理事長,並共同宣誓愛乳宣言,承諾『愛乳”I Do” 』邀請國人一起來宣示預防乳癌,並加入由各行各業組成的快閃舞「I Do」行列,一起快閃健走!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擔任本次活動代言人之一的抗癌天使邱宣蓉,除了本次粉紅健走中分享抗癌重生的感人故事外,現場更與多位同樣身為抗癌勇者的婦女朋友,用熱舞為本次活動持續站台,展現堅強自信心告訴我們愛自己從關心健康開始!一起投入宣導健走與乳癌防治的行列中。

粉紅健走嘉年華於母親節前夕成功號召4000人於花博公園健走,藉由此次健走運動,呼籲各行各業忙碌的婦女重視健康,成功表達乳癌防治的重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