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17歲艾蜜莉貌美膽大 誇豬血糕好吃

法國正妹球員艾蜜莉,高挑亮眼。(大會提供)比賽暫告一段落,9日晚間在王朝飯店舉辦國家之夜,讓各國參賽選手互相交流同樂,每支參賽隊伍都準備表演節目,自娛娛人。

上屆在葡萄牙,中華隊大跳「保庇舞」,本屆端出最夯的謝金燕「姐姐」舞曲,不分男女隊員要一起扭腰擺臀一番。編舞由大同高中核心課程老師設計,大同女子隊員擔綱小老師,負責教導其他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宋碩芸表示,雖然要跳「姐姐」,但其實沒有大家想像那麼辣,只是借用音樂,比較像韻律舞蹈。李佳馨則樂在其中,還在房間裡自己練習跳個過癮。稍嫌羞澀的能仁家商張恩嘉有大家做掩護,他認為隊友李佳翰比較會跳。

一位校園美女就足以奪人眼球,如果來了一群校園美女呢?恐怕要讓許多台灣郎招架不住。

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首度從歐洲移師亞洲的台灣舉行,15個參賽國家與地區,就有10個歐洲國家派出女子隊伍,歐洲美女滿場跑,讓比賽生色不少。

法國國家女隊17歲球員艾蜜莉(Emilie BEAUJEAN),173公分,高挑亮眼,尤其配上法國隊低領口、無袖貼身背心球衣、短裙,吸引場邊不少目光,她的隊友也都不遑多讓,各具特色。無怪乎美國「Manolith」網站曾經統計,全球美女最多首推美麗兼具時尚的法國。

來自法國葡萄酒鄉浪漫之都的史特拉斯堡,艾蜜莉在哥哥的帶領下,6歲開始打羽球,相當享受投入。首日碰上中華隊,第一點的雙打就讓她小腿有點拉傷,隔日纏上繃帶,毫不退卻。艾蜜莉雙打遇上張淨惠/張莘恬,單打強碰李佳馨,對中國一役挑戰賈一凡/李萱組合,讓她過足球癮。

首次來台,艾蜜莉對夜市頗感興趣,法國隊8日晚間也抽空到士林夜市嘗鮮。艾蜜莉貌美膽大,面對曾被英國旅遊網站「VirtualTourist.com」評選為全球十大最怪食物榜首的豬血糕,毫不猶豫大口咬下,旁人提點她不以為意,還直誇真好吃。

10日比賽休兵一天,承襲往例,在承辦單位高中體總精心安排下,將有一場文化之旅,所有選手驅車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與淡水老街一遊,體驗台灣風光。當紅的動物明星貓熊「圓仔」將成為親善大使,迎接所有國外貴賓。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