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中國男隊表現起伏 11日決賽充滿懸念

中華國家男隊8日出戰中國,除了第三點單打張恩嘉過程起伏,以21比11、6比21、21比12與陳仔民鏖戰到三局獲勝外,其餘則出奇順利。教練陳志豪表示,中國隊攻守有一定程度,但節奏忽快忽慢,許多球的失誤有點出人意外。

中國隊的排點,連續兩天出戰法國、土耳其時,只用寧智杰、陳仔民、李馳安、湯哲誠四名球員上陣,8日出戰中華隊,才冒出第五點單打的殷俊,雖然李佳翰以21比6、21比9輕取殷俊,但陳志豪認為還是小心為妙。訓練上以調整球員臨場心態為主,希望大家正常發揮,不受對方影響。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雖然外傳中國國家男隊有多名國青球員在陣中,但教練吳慧敏否認,僅指陳仔民是省隊球員。中國男隊每一場比賽時間也都出奇的久,對法國、土耳其都花上至少2個半小時才結束,8 日複賽也以3比2辛苦擊退法國,或許是中華隊多慮,但也讓11日的冠軍決賽充滿想像。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