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16國年輕好手明起展開競技

「2014年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將於5月6日至12日在臺北體育館盛大展開,本屆首度由臺灣承辦,共計來自16個國家的優秀青年選手共襄盛舉,一齊角逐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的最高榮譽!教育部體育署期盼國人熱情到場響應為選手加油,給予我國代表隊選手過關斬將的動力!

自我國開始派隊參加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以來,每屆參賽的代表隊選手均表現得非常出色,屢獲佳績,以優秀的運動表現讓世界看見臺灣!體育署特別輔導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代表臺灣向國際學校體育總會(International School Sport Federation, I.S.F)申請辦理羽球錦標賽的機會,並順利擊敗競爭對手土耳其•梅爾辛,取得本賽事的承辦權。希望藉此讓世界各地優秀好手及教練團隊更認識臺灣及感受臺灣人對羽球的喜好及熱情,促進國際體育運動交流。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經代表隊選拔賽之龍爭虎鬥,本屆由2010年國家男子組冠軍隊伍-能仁家商及2008年國家女子組冠軍隊伍-大同高中取得國家隊代表權;學校男子組代表權由高雄中學贏得隊史首次參賽資格,學校女子組則由新莊高中繼2008年、睽違6年後再獲代表權。其中,大同高中李佳馨甫於今年1月奪下全國排名賽女單、雙后冠,為近8年來第一人(繼民國95年簡毓瑾之後);高雄中學則有目前青少年男單世界排名第36的呂家弘,值得大家期待!

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是眾明日之星初顯身手的國際舞台,希望小將們將冠軍獎盃留在臺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