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盃排球賽》6/21登場  1998曼谷亞運傳奇男排傳承

2014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將於6/21(六)-22(日)及6/28(六)-29(日)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本部體育館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體育館舉行,98亞運傳奇男排隊以世代交替的心情將排球運動熱情、堅持、付出等精神傳承給新世代的選手。

亞瑟士盃參賽組別共分為青年男、女子組,大專男、女子一般組及大專男、女子公開組,預計將有132隊以上的隊伍參賽,而最後一天6/29(日)賽事,傳奇男排隊將與亞瑟士盃優勝隊伍進行精彩可期的傳承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吳智民受邀將與16年前隊友再度合體與大專男子組冠軍進行傳承表演賽。(亞瑟士提供)98年曼谷亞運經典一戰讓台灣人熱血沸騰,也是中華男排目前於國際賽會上的最好成績,今天記者會現場精彩片段讓人重溫當年奪牌的感動。昔日中華男排當家舉球員吳智民與江威霖現身,兩位從國小就認識的戰友,到現在各擔任排球教練一職,持續為台灣排球奉獻。

目前任職於積穗國中的江威霖教練表示:「曼谷亞運距今已經16年了,未曾想過當時的男排隊能夠再重現球場,為了此次的錦標賽,團員已開始約集訓時間,非常期待當排球老將遇上後起新秀,激起的火花一定相當精彩。」

現為華僑高中排球隊教練吳智民表示:「對於國內排球選手基本素質具有高度期待,但目前台灣男排最佳成績還是98年的團隊,其實非常可惜,接下來教練們面對的考驗,即是希望能再培養一批排球新血,再創98年曼谷亞運銅牌的台灣排球盛世。」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