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許仁豪、王子維、陳呂配晉級紐西蘭公開賽冠軍戰

台灣好手許仁豪、王子維18日在總獎金5萬美元的紐西蘭羽球公開賽四強戰,分以21:14、21:9及21:14、21:18擊退印度Arvind Bhat、馬來西亞Mohamad Arif Abdul Latif,雙晉男單決戰,提前包辦金、銀牌。

男雙陳宏麟/呂佳彬也以21:18、21:14打敗印尼Hardianto Hardianto/Agripinna Prima Rahmanto Putra,順利殺進冠軍戰,下役對手也是印尼組合Selvanus Geh/Kevin Sanjaya Sukamuljo,雙方未曾交手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許仁豪繼去年12月孟加拉挑戰賽,時隔4個月之後,再闖最終決賽,許胖說:「已連續參加4個國際賽,狀況並未理想,但沒想太多,反正就以賽代訓,盡力打好每場比賽。」

王子維則是繼去年9月波蘭挑戰賽、11月世青賽後,生涯第3個國際賽打進決戰,雖前2個比賽都屈居第二,其中波蘭站還輸給學長林祐賢,這次又是遇到「賢拜」,子維說:「不去多想,盡力展現自己就好。」

這也是兩人國際賽首度交手,誰能拿下勝利,許胖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不過兩人在國內排名賽共計對戰過5次,許胖以3勝2負小佔上風,雖居劣勢,但子維說:「只要正常發揮就有機會,力拚國際賽首金。」

其他台灣選手18日的表現,女單程琪雅以13:21、9:21輸給日本伊籐加奈;女雙陳思妤/程琪雅以9:21、10:21不敵日本松尾靜香/內藤真實;混雙黃柏睿/帥佩伶以7:21、13:21敗給印尼Edi Subaktiar/Melati Daeva Oktaviani,3組人馬皆提前於四強賽止步。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