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商品》周思齊、謝昇諺身著新裝田徑場一較高下

周思齊(右)與謝昇諺身著新裝在田徑場一較高下。(李天助/攝)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推出科技服飾ArmourVent以及Speedform跑鞋,要帶給熱愛運動的愛好者更強的運動體驗!

在今(8)日新品體驗會現場,特別邀請中信兄弟隊長周思齊與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出席,這兩位選手不僅是體壇頂尖好手,更對專業運動裝備要求非常高,在漫長而艱辛的專業訓練過程中,周思齊和謝昇諺也對UNDER ARMOUR春夏新品擁有獨到的見解,更首度跨領域於田徑場上相互較量,激盪出國內首次出現的職棒MVP對決鐵人一哥的精采畫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星裕國際總經理馬隆政表示,甫進台灣市場不到一年的UNDER ARMOUR即有亮眼的成績,因應市場的熱烈反應,UNDER ARMOUR今年亦將展開大規模品牌行銷推廣與展店規劃,加上UNDER ARMOUR不斷創新的產品研發精神,期待能為台灣愛好運動的人們帶來世界級的頂尖專業服務。

今年剛獲選為中信兄弟象隊首任隊長的周思齊,對於今年球隊的表現非常看好,周董表示,今年球隊的陣容,不論投手群或打擊群都是歷來最強陣容,球季僅開打三週即呈現非常高昂的氣勢,今年挑戰總冠軍的機會非常濃厚。至於個人目標,思齊自信地表示,儘管有傷勢的困擾,但在專業團隊訓練及UNDER ARMOUR配備保護下,他有相當的信心能以最佳表現帶領球隊迎向冠軍之路,並挑戰生涯第二座年度MVP。

剛結束四個月的紐西蘭移地訓練,謝昇諺帶著滿滿的自信與黝黑膚色現身,顯然這次移地訓練的過程讓他獲得很大的成長。謝昇諺表示,這次出國訓練遇到的對手都是世界頂尖好手,再加上自已一人隻身在外,在過程中歷經了很大的挫折感,但也因此讓他不論在比賽技巧或心靈的鍛鍊,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最佳狀況。今年短程目標除了挑戰亞洲鐵人排名前10名,年底仁川亞運的參賽資格更是重點,終極目標就是2016年能穿著繡有國旗的服裝出征里約奧運,為國家與個人帶來最大的榮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謝昇諺進一步表示,他穿過很多不同的跑鞋,但因為足型的關係,經常在長時間訓練比賽的情況下受傷,但UNDER ARMOUR的Speedform鞋面特殊的創新材質,質感輕盈且富彈性,完全貼合昇諺的腳型,就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完美地保護運動中的腳。此外,極輕量且能極速靈敏反應的MICRO G™中底,及4D Foam鞋墊,減少訓練時產生的摩擦不適,絕佳的避震效果,也讓訓練結束後,腳底不易腫大發炎,快速恢復後再繼續進行下一階段的訓練。

UNDER ARMOUR春夏系列新品,4/15起於全台各大運動用品通路展售。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