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灣女單戴資穎專訪 世界羽聯官網4月4日全球放送

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台灣羽球女單好手戴資穎,上月底接受世界羽聯(BWF)賽事轉播合作夥伴IMG的來台專訪,已在4月4日於BWF官網正式向全球放送,有興趣的台灣羽球粉絲們,可趕緊上網一睹小戴的風采,播放網址如下: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VjM_Z2KY0&list=PLA7ZcagI0frDFe7Lo4_8IK2eIJWanQY3E

根據小戴的父親戴楠凱表示,IMG得以來台專訪乃經過不斷的溝通與協調,終於在小戴打完全英公開賽後的3月21日敲定時間,IMG的攝影團隊分別在小戴所屬球團合作金庫及昔日有「東方威尼斯」之稱的淡水2地,進行這次專題的拍攝,包括隊友薛軒億、朱漢晝及姐姐戴靖潔等人皆有入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片中除了小戴闡述從小打球的經歷外,還包括她在2站超級系列賽─日本、馬來西亞及自家台北公開賽一一封后的精彩表現,而首度參加超級系列年終賽就獲銀的過程也入內,當然小戴與姐姐漫步在淡水的大街小巷,並品嚐台灣小吃的輕鬆樣貌,都是非常難得一見的畫面。

最近德國、全英、印度等3站,小戴都在首輪賽事就鎩羽而歸,戴爸說:「目前的確處於低潮期,但手感已在慢慢加溫中,已準備從谷底往上攀升,畢竟去年底年終賽是小戴的階段性高點,現在只要先保持在世界前八以內,就可以朝下一個階段的目標與高點邁進,也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