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地中海》火力全開! Degenkolb奪下第二站勝利

Degenkolb再度騎乘Propel Advanced SL奪下環地中海第二站勝利。(捷安特提供)Giant Shimano車隊衝刺好手John Degenkolb,既首站後連續於第二站奪下於南法國舉辦的環地中海第二站勝利,這場勝利也讓他能持續穿著領騎衫出賽!

如同大家所知道的,雖然Degenkolb是一個衝刺好手,但是周五第二站全長171公里的比賽中,這位來自德國的衝刺好手卻讓所有對手大吃一驚,他撐過由Giant Shimano車隊控制的主集團共同爬坡,接著在下坡距離終點還有25公里時將前方的60位領先集團全部追回。此時由於距離終點尚遠,因此仍有其他車隊選手嘗試著進行攻擊突圍,但這並不影響Giant Shimano掌控集團前進的步驟,集團高速的向終點邁進。

最後,不負眾望的,Degenkolb騎著開發後就奪獎不斷的空氣力學車Propel Advanced SL,輕鬆寫意的超越法國Yannick Martinez拿下單站冠軍。
「這台車的剛性真的太令人驚訝了!」Degenkolb在賽後如此說道。「當我騎在Propel Advanced SL上時,它能完全將我踩踏的力量轉換為前進的速度,非常美妙的騎乘感受;再加上車隊完整的執行了我們事先擬定的作戰計畫,我只能說這一站大家的表現真的很棒!」

接下來第三天的比賽共有兩個分站,其中的18公里個人計時賽將是決定最後總冠軍人選的重要賽站,而為期四天的環地中海賽事將在周日於Toulon結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