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羽賽》烏茲別克長腿女雙球場奔馳吸引眾人目光

烏茲別克羽球雖不強,但女生卻個個容貌出眾,這次參加亞青羽賽的女雙帕姬娜(左)安娜媞非常吸睛(大會提供)來自中亞盛產美女的國度烏茲別克,安娜媞(KHURSHUDYAN ANAIT )、帕姬娜(PAKINA MARIYA)高挑亮麗的外型,全場吸睛。帕姬娜是去年亞錦賽的老面孔,安娜媞則是台灣初體驗。安娜媞18歲,181公分,來自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由於母親是羽球選手,安娜媞與弟弟從小耳濡目染,也愛上羽球,她說弟弟如果能順利入選國家隊,也許明年可以步她後塵在亞青賽登場。

除了羽球,安娜媞可是能文能武的才藝美少女,談起熱愛的DIY手作(手環、娃娃)、水彩油畫,羞澀臉龐頓時發光。初次來台,她說之前只知道台灣是個島國,有機會希望去逛逛名聞遐邇的「101」。至於台灣美食,她表示所知有限,還不敢隨意嘗試,但是選手歡迎晚宴台灣大菜上桌,食物美味倒是讓她印象深刻。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