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排球聯賽》內湖高工二連敗 枋寮爆冷輸景美

華僑高中5號詹晏瑜殺球。(大會提供)102學年度高中排球聯賽複賽1月4日進行第二天賽程,男生組首日六支勝隊全部連莊成功,順利摘下二連勝;女生組僅華僑、東山拿到二連勝,去年排名第二的枋寮高中卻意外中箭落馬輸給景美女高。

男生組共6場比賽,豐原高商3:0勝內湖高工;東方工商3:0勝明德高中;屏榮高中3:0勝瑞芳高工;內湖高中3:1勝大成工商;華僑高中3:0勝麥寮高中;福誠高中3:1勝成功高中。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女生組共4場比賽,東山高中3:0勝三信家商;中山工商3:1勝南湖高中;華僑高中3:1勝內湖高中;景美女中3:1勝枋寮高中。

在男生組方面,去年榜首內湖高工被豐原高商直落三慘電,苦吞二連敗,執行教練劉昱翊無奈的表示,今年只能先考量衝前8,如能衝到前8再談衝前6。去年排名第二的福誠高中,原本看好可以直落三完封成功,想不到在第三局出現亂流,但最後仍以3:1擊敗士氣高昂的成功高中,執行教練戴耀章表示,就是因為接發球不到位,才會造成第三局的失敗,這也是球隊未來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在女生組方面,去年第一的東山高中,今年戰力仍十分雄厚,連續兩場都直落三輕鬆獲勝,而且僅有一局讓對手超過20分,執行教練康金塗表示,他們不斷嚐試新的打法,目前希望借鏡男生的打法來增強隊員們的爆發力,如果效果不錯,他們的體能與戰力都會顯著提升。

比較令人意外的是去年排名第二的枋寮高中,竟然以1:3輸給了預賽時直到第四分段才擠進複賽的景美女高,執行教練陳新和有些懊惱的表示,不知怎麼搞的,大家似乎有些漫不經心,沒有打出應有實力,發球、接發球都沒到位,失誤連連,結果愈打愈不順,他希望隊員們在後續的比賽一定要保持冷靜與穩定才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