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苯桌球賽》莊智淵完成備戰 要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莊智淵已完全進入備戰狀況。(大會提供)台苯男子桌球明星邀請賽開賽在即,莊智淵已完全進入備戰狀況,12月31日當天一樣按表操課練球,大家瘋趕跨年攤準備倒數計時迎接2014年時,莊智淵已早早休息,準備在台苯男子桌球明星賽時,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國人面前。

此次台苯桌球明星賽的另七位對手,是由莊智淵提建議名單,莊智淵笑說:「我當然不是邀對我來說較好打的選手,而是考慮到國內球迷會有興趣的亮點選手,本來也有邀華德納,可惜他的時間喬不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莊智淵表示,8位球員球風不同,各有所擅,自己則是近檯快攻型的,選手實力接近世界杯16強賽,絕對精采,「對台灣球迷來說,他們都是以往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球星,機會難得,來了,絕對不會後悔的。」

上午莊智淵和好友克里山在高雄巨蛋體育館練球後,覺得場館雖然較大,但感覺氣流沒有多大的影響,但也強調:「練球時並沒有開空調,真正情況如何,還是得等比賽時才會知道。」

小莊也要大家別擔心,來現場看球是否會給他造成壓力?「我會全神貫注在比賽中的。」希望大家踴躍到場,欣賞精采的球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