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舒馬克動第二次手術 情況出現好轉

F1七冠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滑雪意外腦部受傷,據主治醫生說明,進行第二次手術後,舒馬克的病情已經出現好轉,但仍處於昏迷狀態中。

主治的醫院31日晚6點院方再次公佈舒馬克最新情況,經過30日夜間第二次手術,大約兩個小時,腦內的一塊血腫被成功移除。醫院發言人表示:「在院方為舒馬克進行的腦部檢查後,我們發現病情得到控制並向好的方向發展。在今天早上的檢查後,事實證明從一些跡象上來看,他的病情是相對穩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舒馬克顱內壓力得到緩解,但院方也表示,「我們不能說他脫險了,但是我們獲得了更多的一些時間來解決問題。」舒馬克仍處於昏迷中。

佩延教授(Jean-Francois Payen)說:「我們還沒有減少治療,舒馬克仍然在昏迷,我們還保留有其他的一些治療方式。現在的情況和昨天不一樣,現在更關鍵,我們可以告訴你過去24小時怎麼樣,但是不能告訴你將來會怎樣,舒馬克保持在人工昏迷狀態,我們認為保持這樣是必要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