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重返賽場 羅俊耀蟬聯台灣冠軍

暌違6年,羅俊耀仍摘下冠軍。大會提供

睽違6年,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隆重回歸,於9/1(六)於大鵬灣卡丁車賽道舉辦全國總決賽,現場充斥激烈而熱血的喧囂歡呼,所有觀眾都盡興享受飆速快感、感受引擎聲,最終由上屆冠軍羅俊耀再度奪得冠軍,羅俊耀雖未成功於預賽脫穎而出,但後來成功於敗部復活賽搶進決賽門票,更成功於第七圈超越多位競速好手,於爭先制中率先抵達終點線,拿下冠軍席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睽違6年,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隆重回歸。大會提供

2018年Red Bull Kart Fight 卡丁車大賽預選賽自6/30南北同步開跑,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和高雄草衙道的迷你鈴鹿賽車場進行初選共計329人報名參賽,再各選出10位晉級決賽選手,眾多卡丁車圈知名的選手都漂亮晉級,參與於9月1日及2日進行的兩天一夜決賽之旅。晉級選手有具備卡丁車賽事豐富經驗的好手,包含劉蔚瑄、簡凱徵、羅俊耀、王琮評、余泓諺等,更有車齡僅一年左右的新秀,以及僅16歲的明日之星同場飆速,都在統規相同的競爭條件下,進行決一死戰。

羅俊耀奪冠後與隊友一同慶祝。大會提供

本屆奪下冠軍寶座的羅俊耀一開始自A組排位賽排名第7,預賽未成功優先晉級,於敗部復活賽再拿回決賽資格;面臨最終決賽壓力,仍持續調整自己的狀況,保持最佳速度,成功衝線第一名。冠軍羅俊耀透漏:「自己一開始在排位賽發現許多選手單圈最速很快,因此非常緊張,但告訴自己先求不要失誤,穩定加速,並持續配合現場車輛和輪胎性能狀況,抓出賽道最佳路線等挑戰,成功奪冠。」

睽違6年,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隆重回歸。大會提供

成功蟬聯兩屆冠軍的羅俊耀累積卡丁車齡已10年,更是上屆2012年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台灣冠軍,代表台灣前進義大利與多國選手競速,首次參與國際賽事的經驗,更加鼓舞他持續深耕卡丁車賽事,並透露當時在義大利最大的挑戰是雪地競賽,較難掌握現場賽道狀況,於回台後增加練習在惡劣天氣下的卡丁車場競賽,也因此對於前陣子南部暴雨的狀況無所畏懼,這次以穩定狀況持續加速,並於第七圈成功超車取得領先地位,因而衛冕冠軍寶座。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羅俊耀認為亞軍邱政揚及余泓諺均是非常可敬的對手,過往也曾在各大卡丁車場切磋,認為自己也被幸運之神眷顧。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的實戰經驗,絕對是踏入專業賽車領域的第一步,羅俊耀更將於10月到日本觀賞賽事,與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車手碰面,了解其職業賽車生涯的經驗!羅俊耀非常期待這趟體驗,也透露這次會自費帶老婆小孩一起前往,分享這份喜悅。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