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七冠王舒馬克從昏迷中蘇醒  已能和家人交流

F1七冠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的發言人凱姆(Sabine Kehm)16日發表聲明說,舒馬克病情好轉,「不再處於昏迷狀態」,已能和家人交流。

去年12月29日,舒馬克在法國梅里貝勒滑雪場滑雪時發生意外,不慎摔倒在該滑雪場一滑道外區域,頭部右側與一塊岩石相撞。舒馬克隨後由於傷勢嚴重,陷入「昏迷狀態」,今年初在醫院度過了他的45歲生日。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經紀人證實,舒馬克已經從昏迷中蘇醒過來,「如今邁可(舒馬克)爾已經能夠與外界正常的交流,尤其是他的妻子和孩子們,現在他的情況已經穩定了下來,不在需要繼續留在格蘭諾布林的醫院接受治療和看護了。」

經紀人在一份官方聲明中表示:「舒馬克的家人由衷的感謝在格蘭諾布林醫院的所有醫生、護士和參加治療的專家們,當然也要感謝在第一時間緊急救助舒馬克的救助員,他們在過去幾個月的時間中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同時舒馬克的家人也要感謝那些一直在為舒馬克祝福和祈禱的人,你們真的幫助他很多。對於未來,我們希望得到你們的理解,那就是他的康復過程依然不會透露給公眾,他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

瑞士洛桑大學附屬醫院(CHUV)發言人確認,舒馬克已經到達該院,將在此接受進一步的治療。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