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臺北羽球公開賽3日登場 台灣一哥周天成領軍爭冠

周天成領軍參賽。李天助攝

2019臺北羽球公開賽明(3)日在臺北小巨蛋點燃戰火,本屆參賽選手來勢洶洶,包括來自世界排名前十的馬來西亞最出色的混雙吳柳螢/陳炳順、男單李梓嘉、加拿大女單李文珊、美國女單張蓓雯、韓國成池鉉、韓國女雙李紹希/申昇瓚等,都將來臺大展身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臺灣一哥周天成以及我國男雙最強組合王齊麟/李洋、廖敏竣/蘇敬恒、盧敬堯/楊博涵都將上場應戰,賽事精彩可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體育署表示,臺灣選手周天成自2018亞運拿下男單銀牌,2019年在超級1000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奪下冠軍,世羽聯積分躍升世界第二,創下生涯最高排名紀錄,創下臺灣男子選手最佳成績,出色成績讓國人讚賞,本次將挑戰男單冠軍,球迷不要錯過這場年度羽球頂級賽事,踴躍進場為我國選手加油,用熱情捍衛主場。

台灣一哥周天成也將是男單金牌重點選手。李天助攝 

本賽事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與臺北市政府連續第7年攜手共同主辦,9月3日至5日前三天為免費進場,9月6日至8月票價分別為300元、600元、800元,由拓元售票系統、全網售票系統與全家便利商店展開售票。

 

此外,為期6天的賽事分別由中華電信MOD、奇摩運動、民視共同轉播,讓無法親臨現場觀賽的球迷們,不論是透過電視、網路、還是手機、都可以全程即時觀看精彩賽事,一起為臺灣選手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