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婕斯盃台灣二連霸夢碎 馬來西亞首度封王制霸

「麟洋組合」李洋_王齊麟以些微差距不敵「雙蔚組合」。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今(30)日進行最終冠軍爭奪,由「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領軍的台灣隊,對決2016里約奧運男雙銀牌「雙蔚組合」吳蔚昇/陳蔚強率領的馬來西亞隊,「麟洋組合」最終以些微差距敗給具有豐富經驗的「雙蔚組合」;而許仁豪力抗三局不敵劉國倫,這也是馬來西亞首度在婕斯盃贏得冠軍,以及2.1萬美元的獎金。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日賽事由新北市板橋區後埔國小管樂團帶來精彩的管弦樂表演拉開序幕,成立於民國79年,在歷屆家長會長及現任校長蕭美智的努力下,後埔國小管樂團每年參加音樂比賽都獲得相當出色的佳績。在現場帶來豐富精湛的演出,也讓來賓、選手及網路、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都擁有一場高品質的音樂饗宴。

 馬來西亞隊首度在婕斯盃制霸。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昨日以直落二拿下勝利的「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今天面對馬來西亞「雙蔚組合」吳蔚昇/陳蔚強,「麟洋組合」雖然頻頻打出好球,但無奈不敵對手的豐富經驗與猛烈攻勢,以17-21、19-21直落二敗給里約奧運銀牌組合。賽後李洋指出「一開始狀態比較慢熱,對手掌握節奏比自己還快,導致後面想追都追不太上來」,雖然無緣拿下勝利,但對手也給「麟洋組合」很高的評價與回饋,陳蔚強表示「麟洋組合還很年輕,相當具有潛力、前途無量」,而「雙蔚組合」都非常享受這場比賽,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度來台參加婕斯盃。

 台灣隊不敵馬來西亞無緣二連霸。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而「許胖」許仁豪則在單打力拼馬來西亞的劉國倫,第一局許仁豪似乎如昨天一般慢熱,還在尋找比賽節奏,開局狀況不是很理想,第一局就以12-21讓出,不過第二局許仁豪隨即調整個人狀態,以21-14將戰局扳平,最後一局雙方火力全開,頻頻帶來精彩好球,也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不過最終許仁豪仍在全場觀眾的加油聲中以16-21無緣拿下勝利。賽後許仁豪「前陣子沒有大量練習,不過感受到現場球迷很支持我,讓我更有動力盡全力去拚每一顆球」,而幫助馬來西亞首度在婕斯盃封王奪冠的劉國倫則指出「今年的婕斯盃賽事非常激烈,參加這場『奧運前哨戰』對於備戰接下來一系列的積分賽事,不僅能累積經驗,也是很好的幫助」。

丹麥隊拿下季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季軍賽則由韓國隊對陣丹麥隊,第一點雙打由「跨國聯軍」李龍大/陳文宏以21-13、21-14笑納勝利,第二點單打由「步伐教科書」韓國李炫一迎戰年輕好手傑姆克(Rasmus Gemke),雙方鏖戰三局,由傑姆克17-21、21-18、21-19強勢逆轉收下勝利,也讓戰局延長至第三點雙打驟死賽。整場比賽雙方緊咬比分互不相讓,最後鮑伊(Mathias Boe)/彼得森(Mads Conrad-Petersen)改寫劇本,以11-9上演「甜蜜復仇」,並且幫助丹麥隊拿下季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賽後鮑伊表示「今天整體表現不錯,雖然第一場比賽有點可惜,不過後來有成功復仇,很感謝隊友傑姆克在場上展現不放棄的精神與態度,讓我們最後才有機會拿下勝利」。而韓國超人氣男神李龍大則表示相當高興有很多台灣球迷到場為我加油,看到球員也都會熱情地打招呼,覺得非常感動,彷彿像是在家鄉出賽。若有機會,明年一定會再來台獻技!

 第三屆婕斯盃圓滿落幕。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在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全力支持冠名贊助下,婕斯盃不僅年年邀請天王級巨星來台展開高強度競技,希望能夠在東京奧運前的這場「奧運前哨戰」炒熱台灣羽球風潮,偕同大家持續關注支持台灣選手。感謝美商婕斯公司、YONEX、德國貝克曼博士及聯華食品旗下品牌準備多項好禮,讓球迷在欣賞精彩賽事的同時還能滿載而歸,也特別感謝全台球迷熱烈到場支持,今年賽事兩日入場人次將近萬人,更勝以往。婕斯盡全力推廣羽球賽事,帶動全民羽球運動,期待與您相約明年再見,一同再創台灣羽壇賽會新巔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