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婕斯羽你同行國小暨親子分齡賽落幕 王齊麟蒞臨掀旋風

本次婕斯盃參賽選手王齊麟蒞臨分齡賽現場。樂升數位行銷提供

為期兩天的第二屆婕斯羽你同行國小暨親子分齡賽昨日在台北體育館圓滿落幕,本屆賽事報名相當踴躍,參賽人數遠超過預期,將近一半參賽選手來自屏東、台南、雲林等中南部校隊,大幅提升整體賽事競爭力與精彩程度。而特別舉辦的親子組項目更是獲得眾多一致好評,參賽選手個個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也感謝主辦單位的辛勞,紛紛表示明年會再度前來挑戰冠軍!

王齊麟現身球場引起不小騷動。樂升數位行銷提供

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參賽選手王齊麟也蒞臨比賽現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王齊麟甫現身會場就展現超高人氣,球迷爭相要求簽名與合照,而王齊麟也發揮個人親和力,合照與簽名都來者不拒,態度相當大方。只要本次在分齡賽贏得冠軍,就能取得前進今年婕斯盃「選手之夜」的入場資格,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國的眾多知名好手近距離互動,因此小選手們無不盡全力爭取冠軍榮耀。

中年級母子組李翊揚和媽媽林亮君,連續兩年勇奪冠軍。徐正豪提供

本次比賽適逢母親節,美商婕斯環球集團特別贈送所有報名參加親子組的媽媽們一瓶「luminesce™賦活保濕日霜SPF30」,不僅感謝偉大的母親們在屬於自己的節日中,能陪伴孩子在緊張又刺激的比賽中度過,也希望媽媽在場上場外都永保青春美麗。除了母親的專屬贈品外,元本山、萬歲牌以及卡迪那也贈送每位參賽選手小點心,讓現場氣氛活潑歡樂。而阿默蛋糕贈送所有得獎選手綜合餅乾、費雪蛋糕及蝴蝶餅干等,犒賞選手的辛勞與努力。

六年級女單組冠軍許芮苡。徐正豪提供

六年級女單組冠軍許芮苡今年第二次參加比賽,來自長春國小的她接觸羽球已有四年,對於即將邁入國中生活充滿期待,但同時也很遺憾往後無法再參加國小分齡賽,所以這回把握機會「打好打滿」,不僅報名參加女子單打、女子雙打與母女組雙打等,一整天下來也打了16場比賽。對於冠軍擁有今年婕斯盃選手之夜的入場資格,有機會親眼見到韓國羽球男神李龍大和台灣好手「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感到非常興奮又期待。在母親節當日奪冠,許芮苡也不忘感謝偉大的媽媽,「非常感謝媽媽陪伴我征戰一整天的賽事,很高興能把這座意義非凡的冠軍獻給媽媽!」

羽球傳統強權民權國小和中山國小父女檔場上對陣。徐正豪提供

低年級母女組冠軍的媽媽賴淑瀅表示「非常高興第一次和女兒一同參賽就拿到冠軍」,自己有五年的球齡,而女兒練了一年,兩人對於羽球都十分有熱忱,平常也會把握機會收看羽球比賽轉播。對於冠軍能參加選手之夜,兩人一致感到相當興奮,因為所有參賽的羽球名將都是母女倆的偶像!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