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新台灣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 印度奪下今年第3冠

王齊麟(左) 李洋(右).奪下第3座冠軍。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今年元月才剛合作,但台灣羽球新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配今在屬世界巡迴超級500系列的印度公開賽男雙決賽中,以兩個21比14打敗印尼組合蘇瓦迪(Ricky Karanda Suwardi)/普拉塔瑪(Angga Pratama)後奪下兩人合作3個月以來的第3冠。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台灣著名的「雙齡」配陳宏麟/王齊麟組合,在去年底因陳宏麟退休,王齊麟改與李洋合作,兩人原本就是國中同校同學,只是後來所屬球團不同,也都各自有搭檔,兩人一直到今年元月才確定成為男雙搭檔。

印度賽是兩人連續6周參賽,今在男雙決賽中,第1局,洋麟配在開局一度以些微分數落後,但到12平手後,洋麟配才慢慢拉開差距,17比14之後更是連下4分,先以21比14拿下首局。

第二局洋麟配在3比3平手後,慢慢就拉開差距,最多到19比11領先多達8分下,最後穩定的再以21比14拿下勝利封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