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2019國際扶輪羽球聯誼邀請賽」9日在臺北體育館盛大舉行

「2019國際扶輪羽球聯誼邀請賽」9日在臺北體育館盛大舉行,於2016年創辦的「全台扶輪羽球聯誼會」連續第三年舉辦該項賽事,這次不僅全台灣扶輪各地區社友共襄盛舉,更有來自馬來西亞等國際扶輪社友、近三百位扶輪羽球好手參與,活動更較往年盛大。

「2019國際扶輪羽球聯誼邀請賽」9日紅館7樓盛大舉行/大會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全台扶輪羽球聯誼會」主要成員有享譽國際的知名裁判長蔡銘哲、摩亞國際體育事業董事長翁長和等人,本次賽事由全台扶輪羽球聯誼會主辦、國際扶輪3481地區、台北圓桌扶輪社等單位共同承辦、並由台北市體育局協辦,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擔任指導單位。

全台羽球聯誼會會長凃鄂良表示,扶輪講究三出(出席presence、出力participation、出錢payment),如果沒有(熱忱passion及堅持persistency),一切都難成型。而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也指出,身為扶輪社友,希望能藉由扶輪資源及影響力,一起推動台灣羽球運動,讓羽球成為全民最喜愛的運動之一。

全台扶輪社友熱烈響應年度羽球賽事/大會提供其中榮獲本次賽事女雙甲組冠軍的劉智慈,是台北圓桌扶輪社的創社社長,原為國家隊選手的劉智慈退出羽壇後仍不忘初心,台北圓桌扶輪社長期贊助大同高中羽球小將,當天晚宴更捐贈十萬元給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以表對台灣羽球的支持。

台北圓桌扶輪社社長黃智威表示,我們希望能夠代表全體扶輪人,用共同熱愛羽球的心,支持我國羽球選手!同時也希望能拋磚引玉,一起推動我們熱愛的羽球,讓世界因羽球而看見台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