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不敵石宇奇 周天成無緣晉級年終賽4強

周天成吞下第二敗而無緣4強。資料照片【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3、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廣州BWF年終羽球總決賽分組賽最關鍵一役中,不幸以17比21、19比21敗給世界第2、中國石宇奇,吞下分組第2敗,而確定將無緣晉級男單4強賽。

周天成在前一天敗給南韓孫完虎後,今與兩戰全勝的石宇奇已經不再敗,兩人先前五度交手,周天成雖然以2勝3負略為落後,但今年周天成三度與石宇奇交手,卻是以2勝1負領先,而且近兩場都是周天成獲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但今這場關鍵之戰,周天成在第一局從一開始就處於下風,一度被拉開到5比10,雖然小天一度拉近到9比10,並且一度追到15比15,但可惜都一直沒辦法反超,最終先以17比21送出首局。

第二局,小天急於振作加強主動攻擊下,從一開始就取得3比0先,但雙方數度糾纏到18比18平手,接著再度於19比19平手下,可惜被石宇奇連下2分,最終以19比21吞下敗戰,讓周天成吞下預賽第二敗,也讓周天成無望晉級。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