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香港帶傷奮戰退賽 12月總決賽復出

戴資穎因傷棄賽而無緣決賽。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超級500香港公開賽中,從首輪開始一直陷入三局苦戰原因出現,她今在女單4強對上世界第6奧原希望時,打到12比21、1比3時,最終因腹部拉傷棄賽而無緣決賽,但她隨後在臉書上證實,仍會在12月世界巡迴總決賽中復出。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晚間將於香港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將對上日本球員奧原希望,雙方過去交手7次,小戴取得4勝3敗、2連勝的些微優勢。

戴資穎女單4強的比賽,受到前一場日本與印尼女雙4強,打了105分鐘影響,讓小戴多等了超過1小時以上。雙方開賽後,奧原希望出現不少大角度殺球頻頻得手,讓小戴出現1比8的落後,首局小戴選擇不硬拼,以12比21落敗。

第2局換邊再戰,不料戴資穎在比賽進行到1比3落後時,突然走向裁判,表示自己無法再繼續應戰,宣布退出比賽,賽後小戴在臉書上回應說:「謝謝穎迷的加油,這星期來TTY(指戴資穎)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今早更感不適所以只好退出這場比賽。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12月世界巡迴賽總決賽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