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開打 中華隊20名小將出征

2018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將在11月5日到11月18日於加拿大舉行,這場歷時2週的國際大賽,是青少年賽事中最高等級的賽事之一,透過遴選出戰的小國手們除了能與同齡高手切磋球技爭取榮耀外,更能代表所屬國家為其爭光!

世青羽球代表隊。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次中華隊世青代表團由李維仁擔任領隊,廖偉喆、簡毓瑾擔任男隊與女隊教練,派出男子選手:陳孝承、游盛博、吳丞恩、孫晨淯、蘇柏瑋、王子傑、呂植惟、鄭凱文、林煜傑、張昊曌;女子選手:林思雲、洪恩慈、董秋彤、謝羽盈、李子晴、鄧淳薰、汪郁喬、梁家溦、江怡萱、李昕潔…一共20名年輕國手遠征加拿大為國爭光。

世青代表團選手 游盛博。

2018世青羽賽5日開打,為讓選手能以最好的狀態出賽,中華羽協可說是卯足全力,班機方面特別安排長榮直飛航班提早出發,希望選手能節省轉機奔波的時間精力,提早適應場地、調整時差;住宿方面安排大會三個等級中最好的希爾頓飯店讓選手好好休息;隊服裝備也邀請贊助商優乃克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全面提升;此外,協會首次增派英文秘書全程參與,不僅協助處理一切行政事務,也期許選手能無後顧之憂,專心於賽場爭取佳績。

世青代表團選手 洪恩慈。

除了後勤支援最大化外,11月2日張國祚理事長也會同李侑龍秘書長前往體育署大樓,親自為我國參加「2018年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代表團授旗及勉勵教練與選手。典禮中張理事長除恭喜本屆入選世青代表團的選手及教練外,也表示協會未來會更加致力於為選手爭取資源,並預祝代表隊旗開得勝,向國際展現競技實力,帶回獎牌及榮耀!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