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北公開賽混雙 台灣楊博軒/吳玓蓉遺憾奪亞

吳玓蓉(右)楊博軒遺憾屈居亞軍。李天助攝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今混雙決賽,台灣地主希望楊博軒/吳玓蓉在力拚兩局後,最終以15:21、11:21惜敗給印尼對手普拉塞特亞/伊斯拉米組合屈居亞軍,遺憾無緣成為首位純本土混雙冠軍組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史上,僅有2005年中華台北程文欣搭檔印尼美國籍吳俊明奪下混雙冠軍,去年王齊麟/李佳馨挑戰成為首次「純本土」冠軍只差1勝,可惜今年楊博軒/吳玓蓉又是差1勝,連兩年地主都在混雙取得亞軍。

楊博軒/吳玓蓉每一球都打的很拚,可惜臨場被印尼對手普拉塞特亞/伊斯拉米壓制,只能屈居亞軍。在滿場的觀眾面前,又是今天第一場比賽,吳玓蓉說:「賽程出來見到是第一場有點緊張,但看到這麼多球迷很開心、很興奮,很希望為台灣打下冠軍。」

吳玓蓉(左)楊博軒遺憾屈居亞軍。李天助攝

楊博軒表示:「從32強一路出賽,很意外打到這裡,也沒有多想,就一直打下去,希望能有好成績。這一場對手打的很好,我們沒什麼進攻機會,都被對手限制住。」

楊博軒/吳玓蓉在台北公開賽拿下亞軍的好成績,兩人均表示:「未來是否還會搭檔,要看教練決定。」兩人也都稱讚對方打得很好。雖然只有亞軍,但是是在主場拿下的獎牌,吳玓蓉說:「其實拿到獎牌都很開心,不管是在國際賽還是台北,都是非常開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