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李洋/王齊麟挫鑽石組合 助中華隊晉婕斯盃決賽

李洋/王齊麟搶下兩點,力挫「鑽石組合」陳文宏/古健傑。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由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冠名贊助的「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今(8)日於天母體育館盛大展開,包含台灣、香港、印尼與馬來西亞4隊,進行2天的全男子明星賽事, 台灣隊在前兩點和馬來西亞戰成1-1平手,最終驟死賽李洋/王齊麟以11-5力挫鑽石組合,送台灣進入冠軍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李洋/王齊麟首度合拍默契佳 收下第一點勝利

婕斯盃首戰,台灣對抗馬來西亞,雙打派出李洋/王齊麟首度合拍應戰「鑽石組合」陳文宏/古健傑,兩人配合默契極佳,以21-14、21-9直落二輕鬆擊敗久未合體的鑽石組合,李洋賽後興奮表示,「古健傑是我的偶像,這次感謝婕斯讓我再度有機會跟他交手。」王齊麟則針對兩人首度合作指出,「其實我們搭配上都沒什麼問題,能夠和鑽石組合交手也感到很榮幸」

單打王子維出戰「自由人」張崴烽,以18-21惜敗。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王子維力抗張崴烽 羽球王子鏖戰三局惜敗

拿下1點勝利後,單打由王子維出戰「自由人」張崴烽,第一局王子維不慎滑倒出現拉傷情況,兩人首局就打到22-24,王子維隨即在第二局以21-19將戰局扳平,將戰線延長,最後一局王子維在全場觀眾的加油聲中以18-21惜敗,張崴烽賽後表示,「我之前跟子維打,好像都沒贏過,不過現場大家都幫子維加油,我反而沒有壓力,打出好球。」

在前兩點都戰成平手的情況下,戰局進入第三點驟死賽,李洋/王齊麟再度上陣,最終以11-5再度力退鑽石組合,也確定了明日冠軍戰,將由台灣對上香港,王子維、李洋、王齊麟將要守護主場,盼不能到場的球迷也能夠過轉播支持。

門票秒殺爭取加開座位 現場開放民眾索票入場

在美商婕斯環球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冠名贊助下,邀請天王級巨星來到台北展開高強度競技,希望能夠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前率先引爆台灣羽球風潮,主辦單位也宣告爭取加開座位,9月9日決賽日當天上午10點開放400位民眾索票入場,憑發票1張兌換門票1張入場,1人限額兌換2張。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為了感謝所有到場支持的觀眾,門票票根可參加現場抽獎,主辦單位及贊助廠商準備了婕斯luminesceTM賦活肌因全系列產品、婕斯 NV光漾無瑕噴霧8隻+naara娜妍膠原蛋白飲1盒、YONEX NANORAY 80FX球拍一支、貝克曼博士全系列商品、YONEX 拍包袋、YONEX運動襪、貝克曼博士衣物除臭劑、貝克曼博士水垢清潔劑、手機隨身風扇等多項好禮。

決賽當日(9/9)入場就送貝克曼博士『衣物除臭劑試用包』,只有到現場的民眾才有機會獲得唷!讓大家盡情地欣賞激烈的比賽同時還能滿載而歸!不能到場的民眾,請密切鎖定FB粉絲團【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無緣到場的球迷們亦可透過緯來電視網收看精采直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