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婕斯盃選手之夜天王優雅亮相 國小分齡賽冠軍與偶像相見歡

台灣好手盛裝出席婕斯盃選手之夜。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由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冠名贊助的「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將於明(8)日起在天母體育館盛大展開,今(7)日夜晚於合作飯店「凱達大飯店」舉行選手之夜,各國天王選手都盛裝出席,現場也請畫糖老師謝永清展現台灣傳統技藝,為台灣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美商婕斯環球集團扎跟基層網球不遺餘力,8月初舉行「羽你同行國小分齡賽」,更邀請各歲組冠軍選手一同參加選手之夜,能夠見到天王級的選手,讓現場小朋友興奮不已,也把握機會與選手合照簽名,一圓見到偶像的夢想。

簽名球拍給冠名贊助單位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大中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李偉行。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受邀參加婕斯盃的傳奇天王陶菲克致贈簽名球拍給冠名贊助單位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大中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李偉行留念;香港一哥伍家朗也致贈簽名球拍予主辦單位台北市立大學校長戴遐齡,感謝本次受到邀請參賽,主辦單位也回贈由星辰所提供的光動能系列手錶予選手。

主辦單位也回贈由星辰所提供的光動能系列手錶予選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選手之夜現場由南京世錦賽雙打銅牌王齊麟代表致詞,「謝謝美商婕斯環球集團邀請,讓我有機會和李洋、子維一起在國民面前獻技,也很高興在現場看到這麼多喜歡羽球的小朋友,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努力,再次感謝所有的贊助商以及台北市立大學舉辦這樣子的明星對抗賽,希望我們能夠把冠軍留在台灣,也希望婕斯盃能夠繼續舉辦,繼續推廣羽球。」

同時也邀請畫糖老師謝永清現場展現畫糖藝術,也準備了選手的畫糖肖像送給現場的幸運小冠軍們,選手自己也相當喜歡並帶回去留念,香港神奇男雙柯展聰表示,「這真的很特別!」

婕斯盃選手之夜透過畫糖藝術展現台灣之美,更將選手肖像糖送給國小分齡賽冠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於9月18日的生日鑽石組合陳文宏和古健傑,也在現場接受所有選手的祝福,兩人共同切下蛋糕,古健傑也祝願,「期待活動能夠圓滿順利,也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這場難得的賽事。」

明(8)日下午一點半展開婕斯盃精彩賽事,第一場賽事將由印尼率先對陣香港,接著由台灣隊力抗馬來西亞,四國好手在9月8日至9日兩天下午帶來震撼羽球競技,YONEX球星也將舉辦簽名會、以及台灣代表團將與民眾進行合影,兩場活動只限現場30位幸運民眾參加,台灣選手更將準備簽名球拍進行現場抽獎。

香港神奇男雙柯展聰相當喜歡肖像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為感謝所有到場支持的觀眾,門票票根可參加現場抽獎,主辦單位及贊助廠商準備了婕斯luminesceTM賦活肌因全系列產品、婕斯 NV光漾無瑕噴霧8隻+naara娜妍膠原蛋白飲1盒、YONEX NANORAY 80FX球拍一支、貝克曼博士全系列商品、YONEX 拍包袋、YONEX運動襪、貝克曼博士衣物除臭劑、貝克曼博士水垢清潔劑、手機隨身風扇等多項好禮。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另外,兩日入場皆可獲得貝克曼博士為大家準備的商品,預賽(9/8)送出『超潔淨護色魔布試用包』,決賽當日(9/9)則是送出『衣物除臭劑試用包』,只有到現場的民眾才有機會獲得唷!讓大家盡情地欣賞激烈的比賽同時還能滿載而歸!喜愛羽球的觀眾千萬別錯過囉!請密切鎖定FB粉絲團【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無緣到場的球迷們亦可透過緯來電視網收看精采直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