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天王陣容對戰組合出爐

「婕斯環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將於明(8)日起在天母體育館盛大展開,邁入第二屆,卡司再升級,邀請羽壇傳奇陶菲克,以及馬來西亞男雙古健傑/陳文宏的鑽石組合,香港名將伍家朗,我國則推出「羽球王子」王子維、李洋/王齊麟應戰。今(7)日下午在台北凱達大飯店舉行抽籤儀式,台灣代表團將與馬來西亞代表隊進行對抗,想必會帶來一番精彩絕倫的賽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本屆賽制有別去年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的一王一后組合,今年改為四隊「全男子」的男雙與男單兩點對決,如前兩點打完、未分勝負,男雙要代表第三點續繼續參賽(11分驟死賽),爭取冠軍榮耀與獎金1.7萬美元(約台幣51.8萬元)的獎勵。王子維、李洋和王齊麟以地主國選手的身分率先亮相,呼籲球迷進場觀賽,為自己的選手加油,誓言捍衛主場,把冠軍留在台灣。

記者會現場精心設計了抽籤轉盤,並且邀請「羽壇四大天王」之一的球王陶菲克代表抽籤,預賽將由印尼與香港對抗、台灣與馬來西亞交鋒,印尼天王陶菲克此次為賽事的重量級選手,在賽前就透露非常期待來台灣,陶菲克在2013年打完生涯最後一屆印尼頂級賽後退役,這也是繼2009台北羽球公開賽後再度來台參加賽事,陶菲克說道:「非常期待這次的賽事,也好久沒有來台灣,希望望藉由這次的機會好好來看看台灣。」抽到與印尼對戰的港羽一哥伍家朗也表示,「很難得有機會和傳奇球星交手,會想好好珍惜,當然也希望替香港留下晉級的機會。」

台灣代表隊將與馬來西亞進行對抗,這樣的對抗組合是可遇不可求的難得機會,王子維、李洋、王齊麟三人都表示很期待這樣的對抗,也很希望台灣球迷能夠大聲加油成為他們的最大助力,李洋指出,「之前在台北比賽聽到球迷的歡呼都會特別有動力,這次也希望球迷能夠進場幫我們加油!」

第二屆婕斯盃四國好手在9月8日至9日兩天下午帶來震撼羽球競技,YONEX球星也將舉辦簽名會、以及台灣代表團將與民眾進行合影,兩場活動只限現場30位幸運民眾參加。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