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婕斯盃全明星對抗賽周日開打 最後索票機會

世大運金牌王子維二度參與婕斯盃,誓言留下冠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萬眾矚目的「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本週末即將在天母體育館熱情開打,「天王級選手」印尼陶菲克、香港伍家朗、馬來西亞「鑽石組合」陳文宏/古健傑將率隊來台,台灣代表則由「亞運國手」王子維、李洋、王齊麟守護主場,力挺羽球,缺你不可,最後一波索票限額400位,憑發票兌換門票入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婕斯盃在公佈參賽名單後,收到各界熱情詢問索票方式,只要一開放就隨即秒殺!在美商婕斯環球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冠名贊助下,邀請天王級巨星來到台北展開高強度競技,希望能夠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前率先引爆台灣羽球風潮,主辦單位也宣告爭取加開座位,9月9日決賽日當天開放400位民眾索票入場,憑發票1張兌換門票1張入場,1人限額兌換2張,讓更多民眾可以進場親眼一睹球員風采。

世錦賽雙打銅牌王齊麟首度與李洋搭檔,要替台灣守護主場。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在亞運賽事結束後,中華隊成員王子維、李洋、王齊麟返台就馬上投入訓練,備戰毫不馬虎,王子維表示,「下場就會打出最好的表現,雖然去年沒能留下冠軍,但今年也沒有壓力,就是放開好好打。」

國中同窗李洋、王齊麟分屬不同球隊,這次受到婕斯盃邀請,才終於有機會合體,兩個人異口同聲表示很期待這樣的合作機會,李洋強調,「我應該還是做好我的組織工作,讓齊麟可以殺球!」;王齊麟則是興奮地說,「一起在中華隊訓練,其實都很熟悉對方的球風,很期待可以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印尼羽壇天王級球星雅典奧運金牌陶菲克、馬來西亞「鑽石雙打組合」陳文宏 / 古健傑、香港一哥伍家朗率隊踢館,屆時所有球星都將入住大會指定飯店「台北凱達大飯店」,並於9月7日參加抽籤記者會及選手之夜活動。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亞運雙打銅牌李洋首度與王齊麟合拍,期待兩人合作。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二屆婕斯盃四國好手在9月8日至9日兩天下午帶來震撼羽球競技,YONEX球星也將舉辦簽名會、以及台灣代表團將與民眾進行合影,兩場活動只限現場30位幸運民眾參加,台灣選手王子維、李洋、王齊麟更將準備簽名球拍進行現場抽獎,除此之外,門票票根可參加現場抽獎,主辦單位及贊助廠商準備了婕斯luminesceTM賦活肌因全系列產品、婕斯 NV光漾無瑕噴霧8隻+naara娜妍膠原蛋白飲1盒、YONEX NANORAY 80FX球拍一支、貝克曼博士全系列商品、YONEX 拍包袋、YONEX運動襪、貝克曼博士衣物除臭劑、貝克曼博士水垢清潔劑、手機隨身風扇等多項好禮。

另外,兩日入場皆可獲得貝克曼博士為大家準備的商品,預賽(9/8)送出『超潔淨護色魔布試用包』,決賽當日(9/9)則是送出『衣物除臭劑試用包』,只有到現場的民眾才有機會獲得唷!讓大家盡情地欣賞激烈的比賽同時還能滿載而歸!喜愛羽球的觀眾千萬別錯過囉!請密切鎖定FB粉絲團【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無緣到場的球迷們亦可透過緯來體育台及Yahoo TV收看精采直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