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婕斯你同行國小分齡賽 冠軍相約婕斯盃選手之夜

婕斯盃參賽名單公佈,天王組合期待擠爆天母體育館。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婕斯羽你同行國小分齡賽今(5)日畫下完滿句點,作為「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的暖身賽事,吸引超過1500名小選手參賽,各組冠軍更可以獲得前往婕斯盃選手之夜的邀請函,與世界級球星近距離接觸;亞運國手王子維出席婕斯盃揭幕記者會時,看到現場的激戰,也回想起自己從前的樣子,「小時候打羽球真的很開心,現在有這麼多人願意加入,也有像婕斯這樣的企業願意投入支持基層羽球,希望9月8號到9號在天母體育館的比賽,喜歡羽球的朋友能夠邀請自己的家人朋友到天母體育館一同欣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婕斯盃首屆賽事乘著世大運列車,在天母體育館創下滿場羽球迷的經典紀錄,第二屆更是早早就受到各界詢問,昨(4)日正式公佈參賽名單,在美商婕斯環球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冠名贊助下,邀請天王級巨星來到台灣,重量級球星希望能夠再次引爆台灣羽球風潮。

小選手們奮力參賽,挑戰冠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印尼羽壇天王級球星雅典奧運金牌陶菲克、馬來西亞「鑽石雙打組合」陳文宏 / 古健傑、香港一哥伍家朗率隊踢館,而台灣好手王子維與李洋/王齊麟則是信心十足,一同與球迷約定,要將冠軍留在台灣,屆時所有球星都將入住大會指定飯店「台北凱達大飯店」。

有別於第一屆,今年賽制調整為男單 / 男雙兩點對決,也將替第二屆賽事帶來頂尖球技更高超的對決。本項賽事亮點在於同時集結不同專項的頂尖好手,齊聚台灣來場前所未見的巨星對決,以全明星賽的方式來滿足所有喜愛羽球的觀眾,精彩可期,雖然是邀請賽,但是美商婕斯環球有限公司依舊提供第一名獎金1.7萬元美金,第二名8千元美金,第三名5千元美金。

美商婕斯環球有限公司推廣基層羽球不遺餘力,不僅透過婕斯盃吸引更多人對羽球的注意,更舉辦婕斯羽你同行國小分齡賽,邀請所有的冠軍參加選手之夜,鼓勵小朋友能夠持續自己的夢想,持續往羽球的道路上邁進。

U9男單冠軍、板橋江翠國小陳仲威期待選手之夜與王子維交流。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U9男單冠軍陳仲威,來自板橋江翠國小,從中班就開始打球,提到選手之夜,他無比開心,「能有機會和子維哥哥一起吃飯,覺得很期待,因為我希望能夠學習他,更穩定一點,心態上的轉換也能夠快一點。」U11女單冠軍張雅涵,來自新竹縣新社國小,從9歲開始就參加比賽,也期待能夠持續精進自己技術,她也興奮地表示,「今天拿下冠軍很開心,也很期待選手之夜,能夠跟選手近距離接觸,有很多問題想要請教。」

新竹縣新社國小U11女單冠軍張雅涵,希望與選手近距離接觸。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二屆婕斯盃賽程將在9月7日抽籤記者會當天公佈,四國好手在9月8日至9日兩天下午帶來震撼羽球競技,兩天四場賽事皆需索票入場,詳情請鎖定YONEX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nextw/),將有機會獲得入場門票;門票票根可參加現場抽獎,主辦單位及贊助廠商準備了多項好禮,還有選手們所提供的限量贈品,讓大家盡情地欣賞激烈的比賽同時還能滿載而歸!喜愛羽球的觀眾千萬別錯過囉!請密切鎖定FB粉絲團【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無緣到場的球迷們亦可透過緯來電視網收看精采直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